為了感謝客戶對本公司的支持 自即日起凡來公司預約車輛並付訂金者[匯款至公司帳戶的也有贈送】即贈送高級觸控原子筆一支!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喲!

                       高統遊覽車(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最舒適的租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至上』是我們秉持的經營理念。我們專營9人座、20人座、22人座、45人座等小、中、大型巴士多樣化的租車服務。除此之外更為顧客提供國內旅遊、團體旅遊、結婚禮車、長期交通車、商務接賓、代訂住宿等多項免費的服務,讓您在每一次旅程時間與行程上,都能充分運用與掌握,減少不必要的時間和金錢上的浪費。

為了提升更好的乘座空間與舒適的環境,我們不斷的引進新車及提升影音設備,讓每一次歡樂旅途中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及親切的服務。本公司所有的車輛都做好定期檢查與保養之管理,例如定期更換機油、零件、輪胎.....等。來提升顧客的乘坐服務品質,降低車輛故障率的風險,提高車輛的安全性。讓所有顧客得到最安心與高品質的服務保障。

倘若在品質及服務上有不周全之處,需要建議或改進之處,歡迎各位來電或蒞臨指教。也承蒙大家的厚愛,將我們的服務介紹給您的親朋好友知道,讓我們有機會為您再次的服務,更是我們全體同仁的榮幸。高統公司服務團隊,再次竭誠的歡迎您的光臨。

遊覽車公司、高雄遊覽車、南部遊覽車、遊覽車出租、遊覽車、高雄遊覽車出租、南部遊覽車出租,隨時檢視,使巴士在外故障率為零,是達到安全之不二法門。唯 有安全》使顧客安心,促進公司發展。

提供高雄遊覽車、機場接送、交通車租遊覽車價格包車及遊覽車費用服務車出車 高雄市遊覽車出租 高雄市遊覽車 遊覽車出租 遊覽車 高雄遊覽車出租 高雄遊覽車 高雄市大巴士出租 高雄市大巴士 大巴士出租 大巴士 高雄市中巴士出租 高雄市中巴士 中巴士出租 中巴士 高雄市小巴士出租 高雄市小巴士 小巴士出租 小巴士


遊覽車出租
new-line.png
國內旅遊
團體旅遊
結婚禮車
長期交通車
商務接賓
機場接送
行程安排
代訂住宿
免費服務    備有   福斯保母車9人、12人、20人、30人、45人座
「價格合理、服務至上」





歷史悠久,口碑鼎盛,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最舒適的租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至上』是我們的一貫經營理念,從事高雄遊覽車、遊覽車出租、國內旅遊,結婚禮車、交通車、團體旅遊、 時時秉持著「誠信」「安全」「負責」的服務品質。

專辦國內外旅遊、行程安排及住宿、保險等業務,並提供最高級VC車設備豪華安全舒適,備有最新遊覽車出租,三排35座總統座椅、四排45座及中型20座等高科技視聽伴唱,讓您盡情歡樂。


大巴士
中巴士
523033.jpg



以安全第一、服務至上、價格公道為主旨,全車採用電磁剎車、油壓剎車舒適平穩且安全。

高雄遊覽車出租、畢業旅行、巴士出租、團體旅遊、團體旅遊 高雄旅行社、遊覽車公司遊覽車出租價格一日遊高雄遊覽車公司遊覽車出租價格一日遊停車場餐廳墾丁遊覽車公司墾丁台南遊覽車公司

01電話.png聯絡人:李小姐 0906393567

my_qrcode_1550027315691.jpg   LINE ID : 0982018177   

mmqrcode1549955669289.png

微信

                                            

遊覽車出租
國內旅遊

團體旅遊
結婚禮車
長期交通車
商務接賓
機場接送
行程安排
代訂住宿
免費服務
備有5人、9人、12人、20人、30人、45人座
「價格合理、服務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