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三年,資本額新台幣三千萬元整,提供您最專業、最安全、最舒適的租車服務『價格合理、服務至上』是我們秉持的經營理念。我們專營9人座、20人座、22人座、45人座等小、中、大型巴士多樣化的租車服務。除此之外更為顧客提供國內旅遊、團體旅遊、結婚禮車、長期交通車、商務接賓、代訂住宿等多項免費的服務,讓您在每一次旅程時間與行程上,都能充分運用與掌握,減少不必要的時間和金錢上的浪費。
 
       為了提升更好的乘座空間與舒適的環境,我們不斷的引進新車及提升影音設備,讓每一次歡樂旅途中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及親切的服務。本公司所有的車輛都做好定期檢查與保養之管理,例如定期更換機油、零件、輪胎、、、等。來提升顧客的乘坐服務品質,降低車輛故障率的風險,提高車輛的安全性。讓所有顧客得到最安心與高品質的服務保障。
 
       倘若在品質及服務上有不周全之處,需要建議或改進之處,歡迎各位來電或蒞臨指教。也承蒙大家的厚愛,將我們的服務介紹給您的親朋好友知道,讓我們有機會為您再次的服務,更是我們全體同仁的榮幸。高統公司服務團隊,再次竭誠的歡迎您的光臨。

悠遊墾丁:https://uukt.com.tw/kenting/47900

 

01電話.png聯絡人:李小姐 0906393567

my_qrcode_1550027315691.jpg   LINE ID : 0982018177   

mmqrcode1549955669289.png

微信